Sunday, February 24, 2013

Restoran Feng Sheng (丰盛 ) @ Tmn Johor Jaya

新年回家前,同事说:“这次回JB又去找吃了啦?”
找吃还是会,不过新年初一到初四都没有华人愿意开门做生意。
所以到了初五才正式在外寻食。

刚好初五是拜年日,朋友从中午拜到傍晚才到我家,不过主要原因是载我这个孤苦伶仃在家的人吃晚餐,晚餐后又继续拜。 (话说23年来第一次在凌晨12点去拜年,还收到红包,真是不好意思)

今年的新年有如反常,不再是毒日头,天气反而阴凉凉爽,适合喝汤。
最后去了我家附近的苦瓜汤。(住了那么久我都没去过...)



 或许我们是少数的一桌年轻朋友的顾客,老板对于我们拿着相机拍食物举动很是疑惑。


在这里就是属于华人的叫菜饭店,选择很多,不过我们海华丝选择了很传统式的苦瓜汤配搭。

 今天的主角,苦瓜汤。
苦瓜汤主要还是有苦瓜,猪肉片和猪肠的熬制而成。
我们全部都是偏爱苦瓜“汤”, 对于其他的配料一概没有兴趣,可说是有点浪费了。
对于丰盛的苦瓜汤,我个人偏向于佳佳乐的苦瓜汤, 个人觉得佳佳乐的烹煮时间可能较长,汤的味道比较入味,即使带点微苦,可是我却觉得有种苦尽甘来的感觉。相反与丰盛的苦瓜汤味道比较普通,感觉像是在喝清汤。


苦瓜汤的必备伴侣便是客家炸肉啦。
我蛮喜欢这里的客家炸肉,肥肉瘦肉厚度都适中,整体感觉爽口加上不油腻。

肉碎豆腐。味道算属普通,白豆腐配上用黑酱油炒过的猪肉碎,味道普通。不过酱汁拿来下饭还是挺不错的。

清炒菜苗。

以上食物配上饮料一人RM10, 价钱算是公道大众化。

Restoran Feng Sheng (丰盛 )
64, Jalan Bakawali 49, Taman Johor Jaya, 81100 Johor Bahru, Johor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